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搖飲500億商機 大學生最愛飲料店年終估2月

2019/12/27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手搖飲500億商機 大學生最愛飲料店年終估2月

風靡全球的手搖飲一年可為台灣帶來500億的商機,店家的豐厚營收也連帶助漲員工的年終,像是2019年大學生最愛飲料店第一名的「麻古茶坊」預估,一般員工能領到1至2個月的年終,主管階級則可能有3個月。

YT廣告

 

 

從2016年開始,一名曾在飲料店打工的網友,於大學生論壇《Dcard》舉辦最愛飲料店票選,引發熱烈迴響,如今已順利延辦至第三屆。而2019大學生最愛飲料排行榜前五名也出爐了,榮登第一名寶座的是「麻古茶坊」;第二名、「可不可熟成紅茶」;第三名、「50嵐」;第四名、「迷客夏」,第五名、「烏弄」。

 

▼大學生最愛飲料店「麻古茶坊」,一般員工年終上看1至2個月。(圖/取自pixabay)

 

據《TVBS》報導,排名第一的「麻古茶坊」一般員工年終預估有1至2個月,主管階級則有3個月;「大苑子」的基層員工也有近2個月的年終獎金可領。排名第四的「迷客夏」總部90名員工的年終獎金可獲3至5個月,最高可領30萬元以上,但對於此項消息,迷客夏僅表示,年終獎金還在計算中。

 

在競爭激烈的手搖飲市場中,新興品牌殺出突圍,冠軍「麻古茶坊」今年在全台拓增64間店,名列第四的迷客夏更積極向海外市場發展,進軍大陸、日本、澳洲等國家,讓茶飲業成功翻轉市場,各家手搖店年終也很有看頭。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日本珍奶熱度已退燒?網揭真相「有水準的才能留下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