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命關頭款!150輛美式肌肉車齊聚 場面超壯觀

東森新聞 2019/12/26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看過一次150輛超跑聚在一起嗎?比較特別的是,全部都是美式肌肉車,這是因為受到像是玩命關頭和賽道狂人等電影推波助瀾之下,所以最近掀起一股風潮。

 YT廣告

 


▼150輛超跑一次聚集在一起。(圖/東森新聞)


轟隆隆的引擎聲再加上帥氣車身,是不是很眼熟,還有還有這一台,引擎上出現3個數字,全台目前只有9輛。

 

美式肌肉車車主:「它特別的地方是,因為它是392引擎,它引擎室的空間特別大,改裝潛力比較無窮,它是純手排純機械式,沒有任何電子做動。」


特別收藏,很大的原因是看了這部系列電影。


主角之一,唐老大,他的座駕就是392,好萊塢電影連拍好幾集,也讓螢幕上經常出現衝鋒陷陣的美式肌肉車,掀起一股旋風。


▼這群跑車全部都是美式肌肉車。(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說改裝嗎?」


美式肌肉車車主徐小姐:「改裝差不多花了30萬元。」


而且不只男性,還有女性同胞也開上路,這一次一共集結150輛超跑齊聚一堂,和以往車聚不同的是,主要是以美式肌肉車為主,這類車型線條硬朗,馬力扭力強勁,外型粗曠,但往往油耗也較大。


▼受到玩命關頭和賽道狂人等電影的影響,最近掀起一股風潮。(圖/東森新聞)


超跑達人小武:「電影玩命關頭推銷之下,賽道狂人這種電影推銷,玩美式車的人越來越多。」


較耗油,小毛病也多,但似乎有了電影熱潮加持,讓美式肌肉跑車依舊充滿魅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