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遇大媽狂推銷 她拒絕遭嗆:不減肥易中風

2019/12/23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遇大媽狂推銷 她拒絕遭嗆:不減肥易中風

不少人有過被推銷員纏住的經驗,不管怎麼拒絕還是黏著你不斷介紹,讓人相當無奈。一名女網友分享一段經歷,該名推銷員先是纏著她瘋狂介紹減肥產品,甚至在原PO要騎車離開時,直接握住她的機車後照鏡說,「不減肥很容易中風喔,很容易腦栓塞死亡喔」,誇張言論讓原PO非常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每次到郵局辦事,外面總會有幾個大姐,見到人就開始推銷,這次也不例外,當她準備騎車離開時立刻被盯上,開始口沫橫飛地推銷。對方首先從原PO的穿搭下手,誇獎她很會打扮、鞋子看起來不便宜,即使原PO告訴對方「要趕回公司」,她還是鍥而不捨的說:「小姐妳結婚了嗎?有小孩嗎?請問妳想要減肥嗎?我之前的客戶減了5公斤,還生2個了欸!」

 

▼原PO遇到大姐不斷推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當時已經發動機車,稍微催油門準備離開,不料該名推銷員竟然直接走到她的機車前方,手還握住後照鏡,不想讓她離開,離譜的行為完全惹惱原PO,嚴肅表示:「小姐,請妳不要碰我的車」,然而對方不但沒放原PO離開,還不死心地推銷:「給我5分鐘就好!妳人很漂亮,瘦下來更好看。」

 

▼推銷員的行為讓原PO相當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聽聞再度表示「不需要,妳再碰我就告你。」但是推銷員似乎沒被嚇到,想繼續用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原PO,拋下一句:「不減肥很容易中風喔!很容易腦栓塞死亡喔!」讓她相當傻眼。網友看到原PO經歷後,紛紛留言表示,「把他們當空氣就好了,千萬別回應」、「我都會說,不用謝謝」、「我都擺臭臉,他們就會略過我了」、「我有幾次經驗後,我都戴耳機假裝沒聽見」、「遇到這種我都說同行的,他就不理我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聖誕交換禮物 她收地獄級薄片!網歪:哪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