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140元高麗菜只掏116 老闆見錢包真相氣炸

2019/12/17 19: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買140元高麗菜只掏116 老闆見錢包真相氣炸

做生意最怕遇到奇葩的客人,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在賣菜時遇到一名顧客,不僅嫌東嫌西,買完東西才說自己錢不夠,但讓他最氣的是,這位顧客明明皮夾有好幾張百鈔,卻口口聲聲說自己錢不夠,硬是拗了24元,讓他怒喊,「這種人很可悲,這樣也洋洋得意」。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轟自己遇到的奧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今天有一位口袋超深的顧客,嫌東嫌西就算了,買了一共14公斤多的高麗菜,好意算他14斤共140元!結果他只給我116元,他跟我說沒錢,身上只有這些,」沒想到接下來這一幕讓原PO氣炸,原PO表示,「我看到你皮包好幾百元鈔,呃…是我瞎眼還是?難道你拿200元給我會不找錢給你?我不說破你,是因為現場客人很多替你留面子,希望你這些菜吃的安心!」

 

▼讓原PO最氣的是明明看到奧客皮夾中有多張百鈔,卻說自己錢不夠。(圖/Pixabay)

 

原PO最後也忍不住怒吼,「今天我沒生氣,只是覺得這種人很可悲,這樣也洋洋得意?」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我之前也遇過這種的,我就把東西拿回來,說不給錢,東西就不給你」、「是我就不賣」、「他沒在客氣的,你也不需對他客氣」、「你賣他下次他一樣來凹你」、「給他一次甜頭這種人會再找上門的」。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客戶樣品未依規寄回 遭催竟紙盒手寫嗆業者: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