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廢搖滾祭又惹議 平安燈遭酸「濃濃法會感」

2019/12/13 21:47 字級:
讀稿

高雄不廢搖滾音樂祭,之前因許多受邀樂團退出,引發關注,13日晚間正式開跑,又因現場的平安燈裝置藝術被罵翻,有網友就在臉書PO文,說市府一點美感都沒有,辦任何活動一定參雜法會感,從燈會到新堀江牌樓,是請宮廟系統設計師操刀嗎?加上活動是免費入場,也被質疑,是否會打破不少觀眾好不容易被培養出來的,付費聽演唱會的消費模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不廢搖滾音樂祭,13日晚間開跑,主辦單位舉行點燈藝術,為活動順利祈福,但不廢搖滾,之前先因許多受邀樂團退出引發關注,現在現場的平安燈裝置藝術,又在網路引發不少負評。

 

▼不廢搖滾平安燈裝置藝術被罵翻。(圖/東森新聞)

 

民眾 :「我看照片是白色的,真的很像靈堂那種感覺,中間那個燈吧,如果沒有那個燈,應該還好,覺得它那個,好像是多餘的。」

 

不廢搖滾平安燈裝置藝術被罵翻,關鍵就在,主辦單位在駁二大草原設置,但因沒與主題緊密結合,網友在臉書留言,說市府一點美感都沒有,辦任何活動,一定參雜法會fu,從燈會到新堀江牌樓,是請宮廟系統設計師操刀嗎,針對網友諷刺,音樂祭淪為宮廟風,高市觀光局對此解釋。

 

▼不廢搖滾平安燈裝置藝術被罵翻。(圖/東森新聞)

 

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 :「我們希望把古老的文化,經過創新的包裝,得到一個新的生命。」

 

觀光局表示,不廢搖滾結合在地文化,策展單位,還特別取得取得國寶彩繪大師 ,潘麗水的門神畫作,印在平安燈旁的兩扇門,讓國內外旅客欣賞。

 

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 :「把這個代表哈瑪星的代天宮,這樣一個潘麗水的文化,再去結合整個鋼構的建築,一個老新共榮。」

 

日本歌手she is summer,專程來到台灣賣力表演採排,不廢搖滾花大錢,邀請歌手娃娃魏如萱,香港創作樂團mr等藝人開唱,但活動卻是免費入場,恐怕也會打破,不少觀眾好不容易被培養出來的,付費聽演唱會消費模式。

 

▼活動是免費入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