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劈腿 OL瘋狂一夜情洩憤慘染愛滋

2019/12/14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前男友劈腿 OL瘋狂一夜情洩憤慘染愛滋

發生性行為要注意!大陸一名28歲女子,本來打算明年春節過後,和穩定交往的男友舉行婚禮,因此近日她去做了婚前健檢,沒想到竟檢查出愛滋病,原來這名女子的前男友劈腿,讓女子傷心欲絕,有一段時間都到酒吧去買醉,還到處找人一夜情,認為這就是報復前男友最好的辦法,沒想到卻因此患病,最終她只好和現在的男友分手,專心接受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十堰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統計,該市愛滋病感染者數量較去年略有上升,且大多數感染者,都是通過性行為傳染的,市疾控中心性病愛滋病防治所所長鄧曉和感染科醫生馬書榮提起他們不久前遇過的案例,希望可以藉此提醒民眾,一定要遠離不安全性行為,醫生提到,一名28歲女子,今(2018)年8月經人介紹,認識了某單位的公務員,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並論及婚嫁。

 

▼女子婚前被驗出罹患愛滋病,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而雙方家長也同意了這門婚事,兩人已經準備要在明(2020)年春節時領結婚證,女子也決定做一次婚前健檢,沒想到幾天之後,院方打給女子,要她獨自來醫院一趟,後來醫生沉痛表示,女子被驗出可能感染愛滋病,建議她再到其他醫院檢查一次,結果最後證實女子真的患病。女子這才坦白,1年前她在廣州打工,認識了前男友,兩人同租一間房,相當甜蜜,沒想到有一天女子回家,竟然發現前男友和其他人有染,讓她氣得馬上跟前男友分手。

 

▼女子失戀時,經常去酒吧買醉、發生一夜情,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女子失戀那段時間,經常一個人去酒吧喝酒,並和別人發生一夜情,女子當時心想,這就是對前男友最好的報復,後來女子回到故鄉,結識了現任男友,才再次相信愛情,沒想到當時的舉動,竟讓她得了愛滋病。最終女子選擇將一切向現任男友坦白,並主動提出分手,現在女子在醫院專心接受治療。馬書榮表示,現在他在醫院也經常和女子談心、鼓勵她,女子的態度也很積極,不過他也提醒,若長期有危險性行為的女性,應該定期接受愛滋病檢測,確認身體健康,以免耽誤治療時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髮師口臭掛急診!檢查驚得愛滋 下場超悲情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