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空氣掰!本周高溫飆30度 這天起才急凍冷颼颼

2019/12/11 18:02 字級:
讀稿
冷空氣掰!本周高溫飆30度 這天起才急凍冷颼颼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明天雲量還是偏多,加上環境上偏北風,仍是屬於偏涼的天氣型態,13日起到下週東北季風減弱,環境水氣減少,將轉為舒適溫暖的天氣。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日到下周二天氣回暖、穩定,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將達26至28度,中南部有機會30度以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周高溫飆30度,這天起才急凍冷颼颼!圖/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氣象局表示,明天受到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所受影響較小,仍維持晴朗的天氣。氣象局說,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整天稍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涼,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可達10度左右,早出晚歸及南來北往的民眾請注意添加衣物以免受涼。氣象局說,13日起東北季風減弱,環境水氣減少,週五、週六(13日、14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早晚天氣仍涼;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本周高溫飆30度,這天起才急凍冷颼颼!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下週日至下週二(15日至17日)天氣較穩定,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氣象局指出,其他地區天氣晴朗,溫度也明顯回暖如小陽春,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將達攝氏26至28度,中南部更達29、30度。另外,天氣即時預報也在臉書上表示,回暖趨勢可能將持續到耶誕節前,因此最近10天,會比較沒有冬天的感覺,後續若要冷一點,可能要等到耶誕節前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