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早餐2次吃到毛髮 老闆娘哽咽訴真相

2019/12/06 09:4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潘小姐到早餐店用餐,指控發現蛋餅上有根黑頭髮,向店家反應,認為老闆娘態度不佳,怒PO臉書。對此,老闆娘強調沒有態度不佳,講到哽咽,眼眶泛紅的說是誤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早到早餐店吃蛋餅,店員送上餐點後,沒多久,顧客拿著盤子跟店家反應,蛋餅上怎麼有根毛。


女顧客:「那個頭髮顏色不是我的,你們卻說是我的,我找麻煩就對了。」


顧客認為店家態度不好PO臉書,還加碼說,婚前來同家店,喝到加味蟑螂鮮奶茶,半年前吃到有根毛在鮪魚蛋餅上,這次發現一根黑色頭髮,但我頭髮不是黑的,跟老闆說,不是我要找麻煩,但是有頭髮,卻聽到老闆說,上次也是他們,這次又是他們。


▼顧客已經是第三次吃到有問題的早餐。(圖/東森新聞)


指控蛋餅有毛髮顧客:「她不該在我面前這樣子講,客人走了妳要丟盤子,丟抹布,隨便妳啊,可是我還坐在裡面欸。」


對此,我們實際找到老闆娘,他出面澄清。


遭指控早餐店老闆娘:「怎麼會同樣的人,你們犯同樣的錯兩次,為什麼又是他們,又是他們,前面兩次其實都還是滿正常的客人很ok,到了第三次還是幾次,她就跟我們反應說,餐點上面有頭髮。」


▼老闆娘表示,是在譴責員工而非顧客。(圖/東森新聞)


講到哽咽眼眶泛紅,強調當時是在教育員工,不是針對投訴的顧客。


事發當下,老闆娘也把蛋餅上的那根毛髮留下來,並寫上日期,為了釐清真相,特地調出監視器。


▼老闆娘也把蛋餅上的毛髮留下來,並寫上日期。(圖/東森新聞)


遭指控早餐店老闆娘:「那小姐去上個廁所回來,我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刻意,還是可能不小心,還是什麼不知道,反正她就拿著那盤食物上面的一根頭髮,過來說上面有食物又有頭髮。」


老闆娘強調,所有女員工都有戴頭巾確保衛生,到底蛋餅上這根毛髮是誰的,雙方各說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外送員遇囂張客 等25分被丟40元羞辱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