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顆高麗菜30元!客人狂殺價:10元賣我

2019/12/01 14: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一顆高麗菜30元!客人狂殺價:10元賣我

一名農夫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發文抱怨,被一名客人瘋狂殺價,雙方僵持不下,激戰10分鐘才終於有結果。他在文中也無奈地說,「農夫不止要會種菜,還要學會如何應對奧客。」

YT廣告

 

▼原PO在臉書分享賣高麗菜遇到客人瘋狂殺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前,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PO出與客人的對話,客人一開口就叫價10元,原PO隨即跟他說一顆賣30元,沒想到,客人不斷跟原PO討價還價:


客人:「10元賣我啦!」


原PO:「這麼大顆3斤多耶,10元?」


客人:「沒有20元的嗎?」


原PO:「沒哦!這是新開園,不可能這個價錢。」


客人:「那25元啦!」


客人不放棄砍價念頭,還一度想硬塞25元給原PO,雙方僵持不下,沒想到此時,原PO態度直接硬起來。


原PO:「不勉強!不用委屈買,你可以去菜市場看,一定沒有我的便宜。」


原PO:「30元就是30元。」


客人:「好啦!30就30,反正一樣要買。」

 

▼原PO在臉書分享賣高麗菜時,遇到客人殺價的對話。(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最後雖然是原PO大獲全勝,但他還是心累得寫下,「30元盧了10分鐘結束這回合。阿娘喂,這個30元好難賺。阿彌陀佛,幸好這次奧客沒摔我高麗菜。農夫不止要會種菜,還要學會如何應對奧客。媽啊,我今天戰勝奧客了,你不用哭了。」


對此,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有類似遭遇,「曾經在市場賣水果的路過,這感覺我懂」、「每次看到這樣的文,我都會生氣欸,可能我自己賣芭樂也常遇到這樣的人」、「我也是賣菜的,我會請他去吃便當或是去吃雞油飯」,也有網友們認為30元已經很便宜了,「30超便宜耶!我上次買四分之一顆就25了」、「才30塊欸!嫌貴就走開讓別人買!」、「30很便宜了,早市一顆都要5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農民批豐收卻增加進口 韓:政府不喜歡百姓快樂?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