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哀鳳藏黑科技!點「耳朵」秒變竊聽器

2019/12/01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哀鳳藏黑科技!點「耳朵」秒變竊聽器

現代人大都人手一支蘋果iPhone,但其實手機內存在著許多隱藏黑科技,使用者都不知道用途到底是什麼。其中像是螢幕往上滑的控制中心,有一個「耳朵」的功能圖示,有些使用者甚至不知道這個功能的存在,其實這個「耳朵」的功能相當強大,甚至可以把iPhone拿來當竊聽器使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蘋果iPhone一直以來都在嘗試優化自家的產品,致力為各族群的消費者設想,而這個「耳朵」其實代表公司的貼心,為聽障著量身打造的助聽功能,讓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等產品與助聽裝置配對,從手機下方麥克風收音,讓裝置變成一個小型麥克風。

 

▼「耳朵」功能相當強大,甚至可以拿來當竊聽器。(圖/東森新聞)

 

在點選「耳朵」後,可以快速存取助聽裝置,也可以與AirPods等藍芽耳機配對,連上後就可以清楚聽見周遭聲音,不但可以調整音量大小,甚至還能透過手機介面即時監看收音音量。而厲害的是,最遠可以將15公尺的聲音傳到藍牙耳機裡,若悄悄把手機放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iPhone可以瞬間變成一個竊聽器。

 

▼「耳朵」功能可以將15公尺的聲音傳到藍牙耳機裡。(圖/翻攝自Pixabay)

 

而設置的方式,可以去「設定」中的「控制中心」,並點下「自定控制項目」,往下拉就能看見「耳朵」的圖示。在點選綠色加號圖案後,只要打開iPhone往上滑,就能看到「耳朵」圖案出現在控制中心內。

 

(封面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原廠維修iPhone貴鬆鬆!蘋果:10年來都虧本維修
同學手機印報告祭妙招…竟掉出iPhone6S 萬人笑翻
醫科生賣哀鳳 遭衛福高官索賠 真相打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