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當面撲倒母!3姐妹同房睡 含淚聽慘叫

2019/11/28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父當面撲倒母!3姐妹同房睡 含淚聽慘叫

深刻的童年記憶,經常會影響每個人的一生。回憶自己的年幼時光,女子提到爸爸經常對家人施暴,甚至有天晚上不顧媽媽意願,就在自己和2個姐姐的面前硬上了媽媽,當時她只記得,耳邊不斷傳來媽媽委屈不堪的聲音。如今事隔多年,那一夜的記憶仍歷歷在目,「我終於清楚知道,我的情感還是缺失了一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是家裡三姊妹中的老么,因為家中環境艱苦,爸爸當初相當反對生下她,甚至打算在她出生時就送給別人養,但媽媽當時堅持留住孩子,並霸氣說道「我既然敢生,就有能力養!」

 

女網友提到,媽媽自己開店做美髮,當年做招牌設計的父親,很多客人都是透過媽媽介紹,「但是我爸並不珍惜,他常常在營業時間鬧,亂摔東西」,每次她和姐姐只好躲起來錄音報警。爸爸也曾懷疑大姐是媽媽和前男友的孩子,總對大姐施暴,她們都只能逃到便利商店,請店長協助躲到倉庫直到警察前來。

 

▼女網友的媽媽經常被爸爸家暴,她和姐姐們經常得躲起來錄音報警。(圖/PIXABAY)

 

談起那夜可怕的回憶,女網友全家睡在同一間房裡,媽媽睡在雙人床上,自己和2個姐姐睡在其他2張床,只記得爸爸突然壓住媽媽,不顧她抗拒掙扎,就在3個女兒面前強暴了媽媽,「就算是我大姐捂住我耳朵,我媽拒絕和覺得委屈不堪的聲音,還是傳到我耳裡,那一夜,事隔多年,我終於清楚知道,我的情感還是缺失了一角。」

 

直到女網友讀國小三年級,「爸養的阿姨找到我媽,而我媽終於知道這些年我爸逼迫那個阿姨墮胎,就像一個冷酷的殺人魔」,媽媽其實一直知道阿姨的存在,但實在無法忍受丈夫竟然殘忍扼殺小生命。所以媽媽下定決心,提出離婚訴訟並申請到保護令,但爸爸事後不甘,還曾潑紅色油漆在媽媽買的車子上、不停的電話騷擾。

 

▼女網友和姐姐親眼目睹爸爸強暴媽媽的過程。(圖/PIXABAY)

 


事隔多年,女網友說自己「因為這些種種,我一直很抗拒跟異性的接觸」,甚至產生心臟疼痛和呼吸過度的症狀。儘管她知道,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他還是我爸」的事實,雖然這些回憶造成她心口上巨大的傷疤,「但是人生不長,我總是覺得,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和感謝,曾經那些對自己付出感情的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月只吃1餐!小姊妹餓到吞壁紙…家髒亂爬滿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