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小鎮放鬆音樂會 台東「成功鎮」打頭陣

2019/11/25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19經典小鎮放鬆音樂會,22號晚間在台東縣成功鎮開跑,接連三天活動,也配合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及擴大秋冬旅遊,勢必吸引各地遊客到訪,帶動商機。

 

小周末的晚上,聽著音樂會,在草地上更加享受,2019經典小鎮放鬆音樂會,下午四點開始,在成功海濱公園舉行,由成功鎮公所打頭陣,吸引各地遊客來共襄盛舉。

 

台東縣成功鎮長 黃博昌:包括24號三仙台路跑揭開序幕,這樣一連串的活動,在我們成功鎮,會帶動很多的人潮,也相對地帶動我們地方的商機。

 

台灣好行活動,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整體行,接連三天都有活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及擴大秋冬旅遊,也舉辦一系列在地特色精彩活動,23號將由新港區漁會,在同一地點舉辦東海岸旗魚季活動,白天有海上鏢旗魚船體驗,逛市集聽音樂,晚上還有千人辦桌旗魚宴,不只短期規劃,一整年各個時段,還有不同活動能參加。

 

台東縣成功鎮長 黃博昌:年初我們的元旦開始,就有我們的日出的,一個賞日出的活動,然後春節有寺廟遶境,炮炸寒單的一個活動,到七月份更是熱鬧,就是日出光雕音樂會。

 

另外也有稻草裝置藝術,是IG打卡熱門景點,東管處也蒐集在地人文,歷史.海洋.原住民文化等資料,推出行銷影片,希望讓各地遊客,來一趟成功之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