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遭當街強擄!警奔摩鐵救人 真相大反轉

2019/11/24 09:41 字級:
讀稿

台北士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女子遭人強行擄上賓士車,員警以為是綁架案,不敢大意,立刻調閱監視器循線來到汽車旅館要救人,發現是場烏龍,原來女子生日,朋友計畫假擄人真慶生製造驚喜,沒想到驚動警方到場,包廂內多名男女發現事態嚴重,不斷致歉。

 YT廣告

 
▼士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女子遭人強行擄上賓士車。(圖/東森新聞)


穿藍色衣服的男子雙手合十高舉過頭,嘴裡不斷道歉,員警臉色凝重,男子朋友則一臉尷尬走了過來,地點就在汽車旅館包廂內,不過他們沒吸毒,也不是嫌犯,卻鬧到多名警力到場 ,搞得現場氣氛好尷尬,到底是怎麼回事。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原來擔任櫃姐的女子,17日晚間10點多下班跟朋友約在這個巷口碰面,沒想到被多名戴安全帽的男子強行擄上轎車,一旁路人以為是綁架案,嚇得立刻報警,警方接獲報案不敢大意,鎖定轎車沿路調閱監視器,確定人來到這家汽車旅館,多名警力來救人,沒想到進去之後發現竟是一場烏龍。」

 

▼警方來到汽車旅館要救人,卻發現是場烏龍。(圖/東森新聞)

 

汽車旅館員工:「是慶生,說是惡作劇,因為要給壽星驚喜 。」


主角高姓女子這個月生日,高中同學想給他一個驚喜,竟異想天開想出假擄人真慶生的計畫,夥同朋友開車,還戴安全帽掩蓋身分,等女子下班後直接在巷子裡把人擄走,女子尖叫聲不斷,路人發現後報警,警方查車號聯絡車主,車主說車是兒子在使用,並聯絡他,隨後警方接到電話,一群人在汽車旅館急忙解釋說明,但警方還是到場確認,所幸沒有擄人案件發生。

 

▼女子的朋友為了要製造驚喜,才會開玩笑想出假擄人真慶生的計畫。(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當下真的很傻眼,覺得說你們玩遊戲也玩得太過火,一路上追到這裡,還是路人報警,警察追到這邊,覺得有點誇張。」


想用有創意的慶生方式製造驚喜,也得想想後果,開玩笑要有限度,不只浪費社會資源,也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