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一筆劃神造句!爸媽白眼狂翻 網笑炸歌詞聲援

2019/11/23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兒一筆劃神造句!爸媽白眼狂翻 網笑炸歌詞聲援

孩子造句超有創意!一名國小一年級的弟弟在學校考試時,見題目要求他用「怎麼」2字造句,忽然靈光一閃,拿起鉛筆寫下「一筆劃」,期待老師能懂自己的創意,而給他寶貴的分數,沒想到最終仍是失敗,而爸媽看到他的答案後,也直翻白眼,險些就昏倒,不過網友倒是力挺他的創意,紛紛幫腔,「有前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小一兒子的考卷,上頭天真爛漫的想法,讓所有大人看了都既無奈又好笑。只見考卷的題目寫著要用「怎麼」2字造句,結果兒子卻豪邁地拿起筆,大膽寫下一個「了」字,就結束這題的作答,想用偷懶又創意的答案換取分數,沒想到最終因字數太少,不受老師青睞,而失去了寶貴的4分,兒子拿著考卷回家後,還一臉不解地詢問媽媽:「怎麼錯了?」讓媽媽忍不住狂翻白眼。

 

▼原PO透露,兒子考卷題目寫「怎麼」2字,而他霸氣用一個字造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曝光,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笑說,「怎麼了」也可以算一個句子,應該要算答對,「覺得值得嘉獎」、「簡短扼要,符合題目,怎麼不給分數」、「人才!聊天終結者」、「訂正就寫:怎麼錯了」、「很可以!好厲害」;不過,有網友搞笑指出錯誤之處,「少了一個問號」、「太懶了,至少題目也抄一下啊」、「很有創意的造句啊」、「他少寫了啦,應該寫:怎麼了-周興哲」。

 

▼網友紛紛誇獎原PO兒子有前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許多網友一見到「怎麼了」,就忍不住想唱歌的慾望,紛紛想起歌手周杰倫和周興哲的歌曲,在底下瘋狂歌詞接龍,讓留言充滿聲音,「怎麼了,妳累了,說好的幸福呢」、「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你說如果沒有愛那又如何,怎麼了,你怎麼了」、「怎麼這樣子,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

 

▼一堆網友看見「怎麼了」,就瘋狂接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兒寫「足」字變功夫漫畫!2.5萬人笑讚:太有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