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只是朋友!長輩多線經營愛情觀…網神分析

2019/11/20 23: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女友只是朋友!長輩多線經營愛情觀…網神分析

有些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會遭父母以「過來人姿態」介入感情生活,讓許多人大喊受不了。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對長輩的愛情觀感到不解,長輩甚至直說「可以多線經營,還沒結婚,大家都是朋友。」網友在PTT上PO文引起網友紛紛討論。

YT廣告

 

這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實在不解長輩們的感情觀,「在住院期間聽到親戚的談話內容,內容大概是說,親戚幫30幾歲的兒子安排相親,而他在相親前就已和高中的女同學來往,單獨吃飯看電影,同時還有跟其他女生來往,也就是所謂的『多線經營』」,原PO在旁聽完對話後傻眼到爆,直接詢問其他年長親戚,對於這種同時和多位異性來往的行為,算不算是劈腿?沒想到長輩們直回,「不是劈腿啊,還沒結婚,大家都只是朋友,都可以認識觀察。」

 

▼長輩感情觀文一出讓網紛紛討論,曝出神邏輯中肯分析。(圖/翻攝自PTT)

 

原PO最後也談到自己的情形,「以前我只要跟我爸提到我女友,他們也把女友當朋友,我認知出了什麼問題?!多線經營真的是合情合理的?」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討論。

 

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因年代所致,過去的感情觀與現今不同,「早期的人沒夜店,沒社交網路,村鎮市里好男好女就那幾個知名的,也不一定追得到,多半都在找隊友沒在找愛情的,工作環境遇到就上不然就是一直鄉親騎驢找馬。」

 

▼網友紛紛曝出分析關鍵。(圖/翻攝自PTT)

 

更有網友表示,「還沒交往本來就不算啊,我認識現任女友以前,女性朋友有蠻多的,我都覺得自己觀念算保守到有點吃虧了,就算是曖昧的對象也不會去滾床單。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有那種炮友關係,我自己就只是單純吃飯聊天偶爾揪一團看電影」、「沒結婚就只是朋友」、「不就朋友,有什麼好奇怪的」、「多認識不代表濫交好嗎」。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債務糾紛!女子找5煞毆前男友…打到左手斷掉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