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隨時能嚐到家中菜餚香 手路菜私廚這味不能少

2019/11/15 19: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碗乾拌麵再加進一大匙豆豉辣油拌勻,嗆辣香立刻飄出,讓人口水直流,簡單的乾拌麵溫暖許多人的胃。老媽拌麵的創辦人,因為小時候愛吃長輩炒的豆豉辣油來拌飯、拌麵,靈機一動將小時候的味道加入乾拌麵中,重現懷舊古早味。

 

▼(圖/東森新聞)

 

採用屏東客家豆豉,加入美人椒與朝天椒拌炒,重現記憶中的口味。微辣而不死鹹,伴著濃濃的豆豉香氣。除了拌麵,還能拿來做菜、沾水餃,甚麼都百搭。

 

▼(圖/東森新聞)

 

 「用豆豉辣油做什麼菜都可以。」大劉姐是懷舊私廚餐廳「食憶bySui」的主廚之一,對這款豆豉辣油讚譽有加。「讓客人吃到更道地的家鄉味。」她笑說以後客人來餐廳,會更有回家吃長輩煮的飯的感覺。

 

 乾拌麵在台灣算是一級戰區。包括阿舍乾麵、曾拌麵都已經成為知名品牌.也是老媽拌麵的勁敵。「所以我們要研發更多具特色的料理或醬料,打開市場,持續我們的競爭力。」面對源源不絕的挑戰,高華一表示,老媽拌麵的策略,就是做出更多老饕們愛吃的產品,讓自己持續維持乾拌麵霸主的地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