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睡一半…實木床板斷裂!網邪笑:晃小力點

2019/11/09 21: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正妹睡一半…實木床板斷裂!網邪笑:晃小力點

你有睡到一半床突然斷裂的經驗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PO文表示,早上正準備要起床時,床突然劇烈晃了一下還聽到類似鞭炮聲的聲響,嚇得她趕緊下床查看,這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床裂開」,卻有大批網友歪樓回應,「我有個邪惡的念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PO文表示,「今天早上突然床晃了一下,發出很大聲類似鞭炮的聲音,才發現床裂開.....而且是我不會躺的那邊,這個床才買三個月而已!!房東說這是實木的耶,怎麼會這樣?有人看的出來這是實木嗎?」,女網友PO文求救網友,不知道床板是否跟房東講的一樣是「實木」,且強調這床才買不到三個月而已,床板竟突然破裂成鋸齒狀,覺得非常錯愕。

 

▼女網友在臉書貼出床板斷裂照片。(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

 

▼女網友睡到一半床板突然斷裂。(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貼文紛紛前來回應表示,「看裂痕絕對不是實木」、「跟房東說這床的年限終了該換新了」、「這看起來就不是實木啊」、「這是一片片擠壓組成的」、「記得實木不會裂的這麼整齊」,另一批網友則是歪樓回應,「以後晃小力點啦」、「我有個邪惡的想法」、「羨慕妳男友」、「太用力了」、「好幸福啊」、「可能平常太激烈」。

 

(封面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