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漂租屋!他預算僅1萬 網狂推2區:CP值超高

2019/11/07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北漂租屋!他預算僅1萬 網狂推2區:CP值超高

近年來不少人北漂工作,成為租屋一族,但要在大台北地區找到CP值高的房子,並不是很容易的事。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將要到台北市工作,期間不斷尋找落腳處,可是房子不是太貴就是太小,於是詢問廣大網友,若預算只有1萬元,適合在哪租房,而網友則大大推薦2區域,大呼「很划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即將北漂工作,請網友推薦高CP值租屋地段。(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八卦板表示,他最近準備北漂到台北工作,公司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不過他一上租屋網就慌了,「現在找房子毫無頭緒!」他指出,友人大多在三重、蘆洲一帶租屋,雖然房租便宜,但缺點就是生活環境比較混亂,另外,他也查看中永和地區的租屋,發現捷運站附近釋出的房子都很小,讓他很難抉擇。

 

▼原PO發文詢問,預算1萬元適合在哪租房。(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畢竟租屋不是件小事,加上原PO人生地不熟,因此他發文詢問網友意見,「如果預算1萬元,通勤就機車或捷運,到底住哪裡才是王道勒?」貼文一曝光,引起眾多網友熱心回應,「新莊,每天搭捷運上班」、「小巨蛋附近有一些」、「永和福和橋或永福橋附近大推」、「淡水新莊都不錯」、「住三重疏洪道旁邊的邊陲地帶,便宜」、「有機車可找中永和離捷運站遠一點的,比較便宜」。

 

還有網友分享租金行情,並大力推讚中山區跟文山區房子,認為這2區算是高CP值地段,生活機能也噹不錯,「中山區滿多小套房的一萬夠啦」、「朋友中山6坪12000元,給你參考」、「文山區好公寓雅房8000元,套房12000元」。

 

▼網友紛紛大推中山、文山2區CP值超高。(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苦揹500萬房貸!13年後人生逆轉 他淚喊:最棒決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