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信業者跨足VTuber 引領虛擬偶像新體驗

2019/11/07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電信業者為鼓勵多元創意,在業界首創舉辦「虛擬偶像創作大賽」,歷經五個多月評選,選出品牌虛擬偶像代言人,打造科技和娛樂產業結合的絕佳體驗。

 

虛擬偶像和台上舞者帶來勁歌熱舞,虛實整合,打造新世代科技和娛樂的嶄新體驗,電信業者透過賽事,徵選虛擬偶像品牌代言人,最後由來自香港的創作者,奪得金獎殊榮。

 

虛擬偶像創作賽金獎得主 NAiK: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是希望我的創意,可以幫助公司開拓他們新的年輕校園。

 

電信業者首創,VTuber創作賽事,在多達745件投稿作品中,看見創作者豐沛的創意能量。

 

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林榮賜:透過5G的這些技術,我們可以讓虛實互動,變得更方便、更便利,這也是未來很重要的一個願景,跟科技的展現。

 

行銷處協理 陳建志:虛擬偶像的概念,其實在年輕的族群,特別是在內容創作,動漫產業裡頭,它其實已經是一個,既存的事實跟認知,也就代表說我們,做這個決定是完全,走在一個對的方向。

 

迎接5G時代,虛擬偶像未來將廣泛出現在AR、VR等科技領域,透過更多元的數位應用,引領科技世代,虛擬偶像新體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