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西服務區雙主題同慶開幕 業者重金打造

2019/11/05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關西服務區從民國89年來,就以客家文化為主軸經營,創造一區站一特色,更成為實踐高公局,庶民餐飲政策的領頭羊,而8年來關西便當,也成為了來關西服務區,必吃的排隊平價美食,這次國內知名食品業者,以客家文化為主題,再度取得經營權。

 

夜晚的新竹關西服務區,燈光明亮,這是每位遊客,必定佇足停留的休息區。

國內知名食品業者,從民國89年,以客家文化為主軸經營,創造一區站一特色,這次國內知名食品業者,又以客家文化為主題,再度取得經營權,並於10月30日嶄新開幕。

 

國內知名食品業者總經理 麥升陽:那事實上我們把這個站,稍微往前挪了一下,也得到高公局的同意,往前挪了大概增加了200坪,然後我們也用了親子的空間,除了位置增加以外,我們也增設了寵物的用餐區。

 

而來到關西休息站,除了休息,不能錯過的就是美食,色香味俱全,這樣可口美味的素食菜餚,和佛光大學產學合作,在超商內推出的自助蔬食。

在客席區以圓形樹冠,還有客家桐花造型,投射不同色光,營造了更寬敞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

 

國內知名食品業者 總經理 麥升陽:我們就是要引進,讓消費者不用到韓國,就可以買到韓國最熱門,最好吃的商品,以後我們在清水(服務區),也會帶到日本(商品),我們希望把台灣的休息站,提升到國際級。

 

讓大家來關西,除了能買到道地的客家商品外,不用出國也可以,品嚐到韓國服務區的人氣商品,讓國道服務區,能和國際接軌,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而關西服務區也成為,國道3號,第一家擁有速食店的休息站。

 

此外在開幕活動中,國內知名食品業者,也勉勵今年赴日,奪得世界賽冠軍的,關西國小少棒隊,並捐贈20萬元給新竹縣關西國小。

 

另外以北二高為展出主題的,攝影展也會在休息站一併展出。也讓關西服務區,添加了更多藝術氣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