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機客填暗黑單!外送員耗1HR神反擊 網讚療癒

2019/11/05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心機客填暗黑單!外送員耗1HR神反擊 網讚療癒

民眾使用外送平台的頻率越來越高,不論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外送員的身影,但亂象也層出不窮。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表示,自己接到一個「暗黑單」,那位客人除了填上假地址,還將正確地址寫在備註區,「省錢」意圖明顯,他氣不過便開大招反擊,結果讓網友大呼:「好療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5日)中午12點遇到一個暗黑單很厲害喔」,一位Foodpanda外送員在臉書社團《靠北熊貓》,分享遇到奧客的經驗,他表示,有個客人將外送地址設在店家旁邊,再把正確地址寫在備註區,還交代「(正確地址)在店家範圍內不用再問派單」,試圖利用與店家距離很近的假地址,搭配外送折扣碼,多省下10元。

 

▼一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接到「暗黑單」的處理辦法。(圖/翻攝自 靠北熊貓

 

原PO當下並沒有詢問派單,直接到附近的超商抽菸、喝咖啡,耗了20分鐘後,告訴派單「爆胎要換輪胎」,同時將GPS關掉,並與其他外送員聊天打發時間,等餐點送到客人手上時,已經過了1個小時,「我一直和他說抱歉,我車爆胎,派單沒和你聯絡嗎?我有和派單說」,原PO跟客人強調:「如果覺得等太久可以拒收」,最後客人也只能默默收下冷掉的餐點。

 

▼貼文曝光後,網友意見兩極。(圖/翻攝自 靠北熊貓

 

該名外送員表示,以後遇到這種情況,他一律會比照辦理,「反正你正當理由改地址,我也正當理由車故障,我還有機會獲得正當理由員工餐。」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覺得療癒」、「幹得好,我真心覺得為了長久的考量,遇到這種單就拖,讓這種人知道,有些便宜是佔不得的,乖乖送,還會讓人覺得是可行的」、「反將一軍」、「2019最佳花式技巧送餐」、「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真的不要亂搞,搞壞吃虧的是自己啦!害群之馬」、「這方法是可以啦,但是你就這麼心甘情願的,一小時就只跑他這一單?我可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當備胎半年!女撒嬌求陪墮胎 工具男血淚復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