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怨吃火鍋不給碗!遭嗆像行乞 網怒告…業者回應了

2019/11/05 15:16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到南投草屯一間吃到飽餐廳用餐,結果店家全程不提供碗,民眾質疑沒有碗要怎麼喝湯或是裝食材,他也氣的上網抱怨,現在被網友稱為全國首創不提供碗的火鍋店,對此業者表示,因為在試營運期間,目前已經都有碗了。

YT廣告

 
▼南投一間吃到飽餐廳,店家全程不提供碗。(圖/東森新聞)


民眾來到吃到飽火鍋店,有新鮮海鮮、熟食炸物,還有整櫃火鍋食材,200多種吃不完,什麼都有,但竟然就是沒有碗。

 

南投一名蕭先生,日前來到草屯一間吃到飽餐廳,向店員索取一個碗,結果店員沒給,讓他氣的po網抱怨。

 

當事人蕭先生:「因為我們是亞洲國家,所以基本上亞洲國家,用碗的頻率是非常高,應該是民生必需之一吧,他們沒有提供碗我覺得很奇特。」


▼當事人蕭先生認為亞洲國家基本上是需要碗的。(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文章引發迴響,甚至還遭到女網友攻擊,讓他上警局提告。

 

當事人蕭先生:「她說這行為像行乞,然後我長的像豬,我也是針對這位小姐的這部分,去警察局報案。」

 

餐廳外場幹部李小姐:「因為我們目前跟這位小姐不認識,也不是我們的員工。」

 

只是火鍋店不提供碗,要如何吃東西,現在也被網稱作是全國首創,大家紛紛前往朝聖。


▼店家解釋當時是試營運期間,現在已經有提供碗。(圖/東森新聞)


民眾:「不合理,因為沒有碗很不方便,因為一般我們台灣人都是有碗,盛一盛怕滴下來。」

 

餐廳外場幹部李小姐:「因為我們最開始是想說呀,先嘗試看看,如果客人還是堅持要碗的話,我們還是會給,因為還在試營運嘛,我們就是慢慢接受客人意見,然後再慢慢做改進。」

 

店家解釋,10月13日剛改裝完,正在試營運期間,現在也有提供碗的服務,至於網路攻擊言論,店家也都會採納,只是沒想到不提供碗,卻讓他們在網路意外爆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人愛吃鍋! 小火鍋利潤揭秘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