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一開瑪莎拉蒂上學!友曝同寢超爽福利 網全跪

2019/11/05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大一開瑪莎拉蒂上學!友曝同寢超爽福利 網全跪

許多人夢想賺大錢後,能夠擁有一台拉風超跑!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透露一位室友大一就開瑪莎拉蒂上學,雖然他在外有租一間套房,但為了和同學更親近,他選擇住在宿舍。他表示,由於對方時常嫌買消夜很麻煩,都會請室友們出去幫買,不但能免費吃,還能賺外快,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好好巴結,出社會就靠他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透露,室友開瑪莎拉蒂上學。(圖/PTT)

[圖]


一名男大生在PTT上發問,「有沒有人大一就開瑪莎拉蒂上學?」他表示,這位室友家中是做國貿,才大一就開瑪莎拉蒂上學,校內甚至還有他的地下停車格,不過平常為人低調,只有和他同寢的人知道這事。據了解,該名男大生雖住在學校宿舍,但他其實在外還有租一間套房,「他常常玩社團到很晚,還有跟系上玩,說住宿比較不會被孤立,用來交關用的,所以套房只拿來放東西。」


原PO也透露,該名室友平時總是懶得買宵夜,總會請其他人出去幫他帶一份,「基本上宵夜都是他出的...各種全包。」不僅如此,他也透露,室友從不擺架子,為人不錯,平時都會準時上課,「不過教授講人生大道理的時候,他都露出一抹微笑。」


▼網友們聽完紛紛大讚。(圖/PTT)

 

貼文一出,網友狂勸原PO,「好好巴結,畢業後很難有機會切入有錢人」、「抱對大腿,人生爽過」、「很好阿,創業找他當金主」、「家裡開公司,小孩上學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不過也有網友抱持懷疑態度,「覺得唬爛欸,怎麼辦。」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公就是狂!瑪莎拉蒂霸道擋路 他怒拿磚頭狠砸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