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底新開2店!知名小籠包釋100職缺 起薪3萬4

2019/11/02 17:36 字級:
讀稿

外送平台興起,現在很多店都有點撐不下去,不過知名小籠包店,卻宣布年底將要新開兩間店,今天(2日)釋出100個職缺,起薪從3萬4起跳,優於平均值約30%,吸引不少人來面試求職。而這次徵才跟外送平台是否有關呢?業者則回應,是在不影響人力的評估下,目前只有5間店面有配合外送,未來是否會有更多分店納入,還在考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攤開雙手檢查指甲縫,以及手指清潔度,知名小籠包餐廳,釋出100個職缺,起薪3萬4起跳,讓不少社會新鮮人想來嘗試。

 

▼知名小籠包餐廳,釋出100個職缺。(圖/東森新聞)

 

求職者:「活動在網路上有看過,很多不同的餐廳,他們起薪大概2萬8,3萬到3萬3不等,但是這間餐廳起薪是3萬9,我才剛大學,想說可以再精進自己能力,我是看工作環境,還有制度跟公司文化都有在展店,有一直成長。」

 

▼知名小籠包餐廳,釋出100個職缺。(圖/東森新聞)

 

第一階段面試,主要看個人履歷,以及服裝儀容,來應徵外場的求職者,穿著幾乎和考空服同等規格。


因為點開人力銀行來看,大多起薪都還是從2萬8起跳,這間餐廳優於業界30%,除了年底有兩間新店要展開,現在又和外送平台合作,是否人力上較難以負荷。

 

▼這間餐廳起薪優於業界30%。(圖/東森新聞)

 

知名小籠包餐廳公關 吳怡蓉:目前之所以只有,產能的負荷,包括出餐速度,還有外場人力,能夠來做餐點的組裝,或是跟外送服務員的應對,我們是希望在不影響,來到現場用餐的客人下,提供這樣的外送服務。

 

未來是否有其他監,會再納入外送平台,還在考量中,雖然祭出優於平均的薪資,以及待遇,但工作忙碌之外,還得因應國外旅客不同需求,求職者 恐怕也不能只看薪資,還得考量 辛苦程度,是否能負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