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熱狗北中南都流行! 甜甜鹹鹹口感像甜甜圈

2019/10/27 19:23 字級:
讀稿

從北中南都在流行的「米熱狗」,不少人愛不釋手,因為米熱狗外皮是用米麵粉包裹,炸完後沾上粗砂糖,再淋上芥末醬、番茄醬,米熱狗吃起來有點像是甜甜圈,口味甜甜鹹鹹的,不少人愛米熱狗配上韓國炸雞吃是超級對味。

 YT廣告

 

熱狗滾上厚厚一層米麵糰,包裹著莫札瑞拉起司,再加上麵包粉,放入180度油鍋裡,三分鐘後表皮金黃酥脆,這就是從韓國紅到台灣的米熱狗。

 

顧客:「外皮米做的就比較軟,弄不斷,好吃好吃。」


▼把米熱狗往後拉竟然會牽絲,有人一拉還可以拉到100公分長。(圖/東森新聞)

 

米熱狗上桌後等個三分鐘一口咬下,把米熱狗往後拉竟然會牽絲,有人一拉還可以拉到100公分長,吃下去的口感,因為熱狗炸完後會沾上粗砂糖,外皮甜甜的裡頭有起司的香鹹,不少人愛不釋手。

 

米熱狗店老闆:「下課的時候還是說下午的時候,喝個下午茶,韓國年輕人會想說吃個熱狗,就流行到台灣。」


▼從北中南都在流行的「米熱狗」,不少人愛不釋手。(圖/東森新聞)

 

韓國國民銅板美食來到台灣 ,加或不加起司都有人喜歡,還有人特別愛吃米熱狗,配上雪花脆皮炸雞,溫體雞腿肉 先裹上濕粉,再沾乾粉,下鍋油炸6分鐘。

 

起鍋灑上滿滿的起司粉配上米熱狗是起司控的最愛,另外把炸雞加上醬燒,也有人愛米熱狗沾醬燒醬汁,說超級對味。

 

米熱狗外皮,不會有傳統熱狗的黏膩感,加上鹹鹹甜甜又濃郁,單吃或配炸雞都很涮嘴,讓不少人對這個韓國來的小吃難以抵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