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霸凌!教育部揪8位YouTuber推廣性平教育

2019/10/25 16:49 字級:
讀稿
反霸凌!教育部揪8位YouTuber推廣性平教育

教育部為了要反霸凌,找八名YouTuber和影劇名人從制服繡出綽號,要猜猜他們是誰,公布之後,像是「自以為混血」是大食量的YouTuber千千,「太平洋」則是白癡公主,他們居然也曾受到言語霸凌,讓不少人相當意外,成功引起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白癡公主:「大家好 我是白癡公主,A減、痴痴、王美。」

 

▼白癡公主曾經因為身材遭受言語霸凌。(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東森新聞)

 

動作浮誇以配音起家,經典動作是翻白眼的YouTuber白癡公主,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他曾經也因為身材遭受言語霸凌,教育部為了讓更多人正視這個議題,找了八名YouTuber和影劇名人合作,秀出八件制服名字,但文字卻是充滿歧視意味,讓民眾猜猜看原本的主人是誰,自以為混血、太平洋、高額頭、到用生殖器官去命名,他們是千千、白癡公主、綽號小苦苓的酷炫,還有HOOK歐羅肥,醜矮子、 綠茶婊、娘炮,則是女作家歐陽靖、陳彥婷,各種同學的雲蔚和一謙,他們都曾經是霸凌受害者。

 

▼教育部為了讓更多人正視這個議題,找了八名youtuber和影劇名人合作。(圖/翻攝自教育部臉書

 

YouTuber千千,大食量好驚人,在YouTuber擁有124萬訂閱,在臉書提到過去,因為母親是泰國人,就被說自以為混血,不過就是混泰國的,讓他一度不敢跟外人接觸,像有大石壓胸口,到後來朋友邀請聚會,慢慢融入人群,希望大家尊重彼此不同,移除負面印象,身邊減少霸凌,世界更溫暖。

 

▼曾受到嚴予霸凌的八名YouTuber。(圖/東森新聞)

 

總是詼諧風趣的HOOK因為從小就剪一頭短髮 ,沒覺得自己不一樣,有鼻子眼睛嘴巴,就因為短髮在學校常常被抨擊,各種同學的一峰則是說當時忍痛面對,被叫做娘炮,因為怕被討厭,只好逼自己接受綽號,回家就躲在房間偷哭,問自己為什麼不能像男生,但是經歷自我調適,現在反倒成為帶給別人快樂正能量。這樣的議題出現,有網友贊同用意很好,但現實難聽百倍,也希望性平教育早日落實校園生活中。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教育部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