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色五圈圈隱形了? 民眾批味全搞匿名

2015/11/28 20:49 字級:

味全商品改包裝上架了嗎?有民眾發現,賣場賣的牛奶和燒肉醬,外觀幾乎看不出是味全製造,要翻到背後才有味全名稱,甚至有牛乳外包裝,味全的五個圈圈紅色logo都不見了,民眾認為部分味全產品包裝將logo小或隱形是欺騙,不過味全表示,有些品項早就上市兩年,並沒有刻意隱藏!

民眾:「五個圈圈,就是上面三個下面兩個。」民眾:「紅色圈圈,上面三個下面兩個。」創立至今味全標誌深植人心,不過走一趟大賣場卻發現產品標誌,竟然巧合隱形了,像是這款燒肉醬,正面logo看不出來跟味全有什麼關係,轉一圈才發現是味全製造的,隔壁貨架上醬油和調味料也用同樣的手法,另一款超商賣的玻璃罐裝保溫牛奶,咖啡色乳牛紋路,同樣看不出來,跟味全有什麼關係,翻到後面黑色字體味全公司,但五個圈圈logo不見了。民眾:「封面的話看不太出來,應該滿欺騙大家的感覺。」民眾:「這個logo以前都放在上面最大,現在故意把它放小,就是可能有客人,拿了就直接買了。」

logo神隱民眾看法兩極,味全表示產品早就上市兩年,公司名稱並未隱藏,但引起民眾質疑的還有這款大容量牛乳,正面看不出誰家產品,背面一看原來製造商也是味全。牛乳試賣員:「昨天新聞出來,今天公司早上11點,緊急通知我們我本來要在那邊試喝,牛奶加熱的就不能喝了。」

店員無奈回應,但其實味全商品早就強勢回歸,通路商表示林鳳營市占率約31%,又重回市場第一,來到飲料店直接公告乳品缺貨會供應光泉和林鳳營兩種鮮乳。劣油事件後產品包裝logo縮小,這回乾脆摘掉這象徵,老品牌的五個圈圈,想要擺脫負面形象,但判決結果引發民怨味全商品也再度被民眾放大檢視。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