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擊頭城海灘超浪漫求婚!她拍下絕美瞬間

2019/10/06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目擊頭城海灘超浪漫求婚!她拍下絕美瞬間

有個浪漫的求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那難忘的回憶是收藏一輩子的快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的媽媽5日清晨,經過宜蘭頭城雙獅沙灘時,恰好目擊了一場沙灘求婚,立刻用手機拍下這唯美瞬間,原PO發文表示:「這一對情侶有在這社團的話,請自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照片上可以看見,太陽剛升起,橘紅的色澤像亮粉一般撒在海面上,遠方的小船襯著太陽的倒影,顯得十分恬靜,沙灘上的有對情侶,男生單膝下跪,似乎正在求婚,唯美浪漫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留言敲碗,「求本尊現身」。

 

▼許多女生都夢想著,有個浪漫唯美的求婚。(圖/Pixabay)


照片曝光後,短短幾個小時內,就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抓住最美的瞬間」、「一副最美的畫作,好珍貴好浪漫」、「瞬間浪漫 」、「超浪漫的感動死了」、「都想大喊我願意」、「海誓山盟」、「比起人海戰術的圍觀壓力,這個很走心」、「照片可以參加攝影比賽了」,有網友瘋狂敲碗:「有主人來認領了嗎」、「也太巧,希望男女主角可以來認領」、「拍的真美,當事人看見一定很開心。」

 

▼原PO媽媽目睹求婚瞬間,順手拍下獲好評。(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也有人大讚原PO媽媽的好技術,「媽媽攝影師」、「版主媽媽也太會拍照了吧」、「天哪好美,令堂拍到這張照片,我是裡面的人的話一定很感激」、「好美喔,你媽媽也是攝影達人」。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逢甲夜市驚見天價糖葫蘆!3支超過400元
下班想洗澡!打開浴室驚見虎頭蜂窩 他嚇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