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和好市多亂象!結帳忘繳停車費釀塞車

2019/10/06 08: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和好市多亂象!結帳忘繳停車費釀塞車

美式賣場中和店這個月開始實施停車收費,不過消費金額可以折抵,沒想到卻亂象重重,因為民眾還不習慣要繳費,把車子開到出口柵欄不放行,進退兩難甚至造成後面堵車,另外機車車道太過狹窄,讓許多機車騎士騎得很驚險,就像在考「直線七秒」機車駕照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式賣場中和店這個月開始實施停車收費。(圖/東森新聞)


地下一樓停車場車子還是滿滿滿,但現在已經不能免費停車,從10月開始,美式賣場中和店停車要收停車費,停車場很先進可以用車牌辨識,但是如果你出來忘記繳費,很可能就會出現這種狀況。


▼大多數的民眾都支持賣場作法,認為現代人都有停車就該繳費的觀念。(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卡在車道,往前不是、往後也不是,動彈不得!因為忘了繳車費柵欄不放行,這樣卡卡的狀況還真的有點尷尬,最後車主只能下車求救,但這更誇張了!一樣忘了繳費,車主棄車不顧先補繳費用再說,害得後面汽車全部堵住,至少卡了4台車。

 

民眾:「位置會比較多,現在停車場位置都是這樣掃,所以程序上我覺得OK。」

 

大多數的民眾都支持賣場作法,認為現代人都有停車就該繳費的觀念,但真的是不太熟悉,好多人拿著發票或收據,要掃條碼繳費時卻卡關了。


▼賣場停車場入口汽機車分流。(圖/東森新聞)


可能是因為新制上路沒幾天,賣場特別安排工作人員旁邊協助,同樣也有工作人員指揮的還有這入口汽機車分流,但很多騎士沒注意就會騎進汽車車道,馬上被制止,就是因為機車道實在太窄太小了,一沒注意看還真的很難發現,這時難題又來了,因為機車車道太小而且路不平,有的騎士騎過去左搖右晃,還有人得靠腳落地輔助慢慢騎,簡直就像是直線七秒考機車駕照一樣。不過機車在停車場內還是免費,但位置太少時,還是會有人隨意亂停,看來賣場新制要讓民眾習慣,恐怕還要一陣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