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取餐收佛心客2訊息!外送員淚謝:沒齒難忘

2019/10/03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取餐收佛心客2訊息!外送員淚謝:沒齒難忘

真是太佛心了!現在外送產業越來越發達,以Ubereats外送員來說,有幾種情況可以讓他們免費吃到「員工餐」,分別是顧客地址填錯,或是蓄意填寫服務範圍外的地址,外送員只要回報公司後,就可以自行處理餐點,沒想到日前竟真的有一位外送員,賺到了一杯客人請的飲料,讓他相當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貼出對話截圖,並表示顧客等到他領到餐點後,便用APP聯絡他,「送你喝」、「直接滑配送完成」,讓他驚訝地問,「真的假的」,連連發出驚呼,原PO在臉書上感激地說,「大恩大德、沒齒難忘!」釣出不少外送員分享自己的經驗。

 

▼佛心顧客送飲料給辛苦的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另一名外送員就表示,他之前也曾剛領到飲料,就收到客人的訊息寫著,「嗨飲料請你喝,辛苦了,不用送來公司」,他還不可置信地又再確認了一次,確定這是客人的小心意後,他也感動地道謝,這2位佛心客人,讓許多外送員都十分羨慕。

 

▼佛心顧客送飲料給辛苦的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不少網友都直呼,「比員工餐還猛」、「羨慕」、「是好客人!!!」、「人帥真好」、「是折價卷,不用也是浪費」、「我曾經點兩個$350左右的漢堡套餐兩份,司機送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就問他說你吃了嗎,他回答我還沒,我就說這個是你的我們一起吃,聊了蠻多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月賺12萬!苗栗哥日接69單…爆肝明細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