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爆!客人尿布直丟餐盤 店員氣炸:不止一次

2019/10/01 1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噁爆!客人尿布直丟餐盤 店員氣炸:不止一次

在服務業工作,最怕遇到客人的不講理行為!有一名女網友1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分享有組客人的行為,因為對方用完餐,竟將小孩換下的尿布,直接放在餐盤上,且令她傻眼的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氣到忍不住將照片PO上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寫下,「有事嗎?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可以麻煩在餐廳裡幫小孩換尿布的人,注意一下公德心及衛生,丟沙發上、丟廁所、丟桌上…是在?」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見,在餐盤、衛生紙散亂的桌上,白色盤子上面,竟然有著使用過的尿布,且鐵叉還被壓在底下,令人相當傻眼。

 

原PO也說,其實餐廳內有廁所,也有換尿布台,且尿布檯旁邊就有垃圾桶,無法接受客人的行為和心態。

 

▼網友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客人的行徑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寫下,「好誇張!丟餐盤真的有離譜到」、「這家長欠教育」、「刀叉放兩旁,是要吃是嗎?」、「 這個真的是完全在秀下限,在沒尿布台的場所在椅子換還能理解,有廁所不去還丟在桌上...常人沒法理解!」、「調影像出來,貼在門口…改天禁止他們消費了」。

 

▼網友也分享曾遇過類似案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服務業的網友也現身說,「真的很常遇到這種!超級沒公德心的,有一次遇到,我就拿著那髒東西從那個小孩的旁邊走過去,就這麼剛好的K到他的頭!雖然小孩是無辜的,但我們也是無辜的呀」。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奧客半夜訂50排骨飯、10桶炸雞竟棄單!本人找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尿布 餐盤 奧客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