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首座!兩億元「潛水旅館」超驚艷

2015/11/28 19:46 字級:

世界最深潛水池,位於義大利,深度達到40公尺,隱身在飯店裡頭,明年底,亞洲第一座潛水旅館落腳台灣,位於台中西屯,業者斥資兩億,超低調,深度21公尺,搭配30間的膠囊客房,餐廳還設有景觀窗,可以隨時看到潛水客活動,儘管潛水客超期待,不過也坦言,人工室內潛水,和天然潛水相較起來,少了天然景觀。

潛水客穿著人魚裝,在池子裡自在悠游,這比游泳池大但屬於室內環境,沒有海洋來得天然,世界最深潛水池位於義大利深度達到40公尺,將近12層樓高,透明強化玻璃走道,好多人佇足拍照,而這其實是一間旅館,亞洲即將誕生另一座位於台中西屯。台中市未來也能在市區潛水,21公尺深,潛水池結合30間客房,斥資台幣兩億打造。目前還是工地,水泥外牆鷹架還沒有拆下來,預計明年十一月才會完工,完工後外觀白色主體,地上四層地下三層,潛水池深度21公尺,30間全是迷你膠囊客房,餐廳還有景觀窗,能夠近距離欣賞潛水客活動,潛水池主體長這樣,就像一口深深水井,最頂層還有太陽光灑落,建築技術高工作人員超低調。

工作人員:「總共21公尺深,從地上下去,就是說潛水池有一部分,在地面上一部分在地面下。」工程仍在進行已經引起當地注目,更有興趣的就屬經常往返墾丁的潛水客,坦言很期待,優點是不必再跑到南部或國外,只是論天然環境,潛水旅館稍嫌不足。

台中潛水專任教練張郁翔:「旅館是人造的,所以它的環境是受控制的,大自然海底的特徵是,大自然造物的結果,所以它有生物有環境。」業者誇口建造,亞洲最大潛水旅館,超高技術工程至少兩年,台中多家五星飯店和特色旅店準備迎戰,但由於客群不同,多一家特色旅店較勁不相衝突。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