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中秋商機!燒烤業者推禮盒 炭、爐得自備

2019/09/07 20:53 字級:
讀稿

現在中秋節,也有不少人會選擇到自己喜歡的燒肉店用餐,但常常一位難求。有燒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燒肉禮盒,讓想吃的民眾也可以自己買回家烤,價格比較便宜,但相對得自己買耗材,也少了桌邊服務,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見仁見智。

 YT廣告

 
▼燒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燒肉禮盒。(圖/東森新聞)


中秋節要幹嘛,不少人馬上聯想就是要烤肉,有燒烤業者也搭上商機推出禮盒,有牛肉以及豬肉組合,其中牛肉禮盒當中,有安格斯牛肋條、無骨牛小排、肋眼牛排,另外還有三款豬肉、去骨雞腿肉還搭上三種海鮮,這樣的份量,如果是在店裡烤要價超過4000元。

 

燒烤店店長阿傑說,禮盒加加總總有大概八折,因為你來店裡面,就有我們提供服務,家裡就少了我們的服務。


▼各種肉類的建議烤肉方法。(圖/東森新聞)


業者說到重點,自己回家烤,跟在店面有專人指導當然還是有差。

 

比較難烤的就是肋眼,因為肉又厚又大塊,但只要兩面都變色,就可以剪開食用,另外還有無骨牛小排,同樣也是變色就翻面,大魔王也就是魚,訣竅就是得用小火來烤,用大火烤容易烤焦,還有牛肋條現在大多切成丁塊狀,業者也實際烤,提醒消費者盡量六面都要烤到,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來烤。


▼業者表示,自己回家烤,跟在店面有專人指導當然還是有差。(圖/東森新聞)


燒烤店店長阿傑:「今年只有限量200盒,從9月1號賣到現在已經過半,我們中秋訂位有時候都會滿,有些客人會吃不到我們燒肉,變成我們推這個禮盒,讓他們在家裡也可以吃到我們的燒肉。」

 

限量又打折,但真的有比較便宜嗎,畢竟在店裡面用餐,價格已經包含網子、爐子和炭的費用,自己買出來烤,還得算上這些耗材,價格恐怕更高。
應景中秋節,讓民眾多了新選擇,燒肉業者提供的重肉質,但有些人可能只是烤烤氣氛,就看自己荷包預算,決定要吃哪類的烤肉大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