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瘋傳「我愛你中國」杯套 台灣一芳親上火線回應

2019/09/06 15:17 字級:
讀稿

網路上不停轉發這幾張照片,是有民眾從微博看到一芳水果茶竟然套著「中國茶中國造」、「建國70周年,我愛你中國」的飲料杯套,文中還指出是一芳廈門分店,台灣區總經理親上火線回應這是假消息,同時也召開記者會表明總部再擴大促銷,砸超過3千萬,將送出100台電動機車,讓各門市衝業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杯手搖飲套著紅色杯套,上頭印著「中國茶中國造」、「我愛你中國」,仔細一看被套著的飲料,正是一芳水果茶,照片被瘋傳,引發軒然大波。


▼一杯手搖飲套著紅色杯套,上頭印著「中國茶中國造」。(圖/東森新聞/爆料者臉書)

 

 總經理廖麗霞:「 這個是不實的新聞, 這個杯套也不是我們一芳門市所製作。」

 

一芳水果茶自8月,官方微博突發表反香港罷工、支持一國兩制之後持續發酵,風波不停延燒,嚴重衝擊台灣各門市業績。

 

▼台灣區總經理親上火線回應這是假消息。(圖/東森新聞)

 

搶救下滑的業績,一芳日前已推出買一送一活動,但不少門市被拍到仍是相當冷清,6日上午再辦記者會,將送出100台電動機車衝買氣。

 

▼一芳6日上午再辦記者會,將送出100台電動機車。(圖/東森新聞)

 

總經理廖麗霞: 「希望這樣一連串的活動, 能夠為門市帶來買氣, 同時也用行動來支持台灣的農業。」

 

記者會前,剛好有位女騎士,停車上前買飲料。

 

顧客朱小姐: 「我們那時候在香港或是在大陸, 我們看得到一芳的茶, 我們就會覺得, 啊,有家裡的味道, 你走出全世界的時候, 你要記得你的根在台灣。」

 

一芳水果茶遭圍剿,不少人高喊拒喝,有加盟主透露,原本一天業績上看1萬5,如今只剩3、4千,比腰斬還慘的業績,讓加盟主吃不消,組自救會向一芳求償,總部用擴大行銷,撥超過3千萬的預算,挽救市場能否奏效,消費者是否買單才是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