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式賣場標重僅參考? 網友實秤曝真相

2019/09/06 10:25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標重僅參考? 網友實秤曝真相

美式賣場生鮮熟食,有的是秤重計價,但有網友買回家,連盒子包材一起秤,發現秤出來的重量,竟然比標籤上標示的還要少,像是鮭魚切片最多少了37公克,網友換算價錢,等於一盒少了超過18塊,但美式賣場有可能偷斤減兩嗎?來看我們的追蹤實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重量多少直接標在盒子上,美式賣場熟食、生鮮,除了均ㄧ價格的商品沒標重量公斤數,其他秤重賣的,每盒價格也跟著不一樣。

 

美式賣場人員:「所有內容物都含只有外面的蓋子,跟下面的蓋子有扣掉。」

 

店員強調盒子包材重量都會先扣掉,但有網友買回家秤重,發現標示1.498公斤的鮭魚頭,不拆封含袋測只有1495公克。鮭魚切片標1.4公斤,回家實秤少了37公克。

 

▼網友買回家秤重,發現鮭魚切片少了37公克。(圖/東森新聞)


懷疑賣場偷斤減兩,Po文提醒大家注意,其他網友大多覺得少一些還ok,也有網友直接幫忙算,少了37公克的鮭魚切片,等於一盒少了18塊錢多。

 

克數真的會少嗎,實際買熟食,學網友含盒子包材一起秤秤看。

 

辣雞翅小腿過關,秤起來比標示多,鮮蝦沙拉實際秤也多了80公克,不像網友鮭魚生鮮少了37跟3公克 。

 

民眾:「3公克5公克之內,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有些民眾認為,差3到5公克之內都可以接受。(圖/東森新聞)

 

相較於美式賣場,包裝秤重都在內場,消費者看不到,其他大賣場秤重則是直接攤在客人面前。

 

▼相較於美式賣場,其他大賣場秤重則是直接攤在客人面前。(圖/東森新聞)

 

不只pos機小螢幕把重量價格秀給客人看,印出來的標籤,也跟電子磅秤連動,價格重量標籤一目了然。

 

對於網友質疑,美式賣場回應,消費者如果對重量有疑慮,會協助處理。


而且實測結果都比標示重,難道該像留言網友說的賣場多給了,那下次是不是該多退少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