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天550km!特戰大雨中行軍 他淚:誰說不精實

2019/09/06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21天550km!特戰大雨中行軍 他淚:誰說不精實

「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颱風玲玲雖然不會直接撲台,但其從台灣東方海面北上,外圍環流還是帶來水氣,各地天氣不穩定,容易有降雨出現,但一名網友發現,竟有一群國軍弟兄不畏劇烈天氣,全副武裝在大雨中行軍,令人讚嘆不已。

 

 YT廣告

 

原PO在5日於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段影片,只見當時天氣灰濛濛一片,天空還下著大雨,但仔細一看,竟有一整排的特戰弟兄,穿著迷彩服、帶著鋼盔,還背著行軍包等裝備,沿著路肩整齊行走,儘管淋著雨,也要堅定完成行軍,這一幕讓原PO十分欣慰,大讚國軍訓練精實。

 

▼原PO直擊國軍在大雨中行軍。(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阿兵哥X在心裡口難開吧」、「回去一定好幾個掛病號」、「回部隊喝大鍋薑湯」、「我剛剛也有遇到他們,很讚雨天行軍」、「我一直在看路過的車子想說軍人在哪,點開影片才發現在後面走路」、「山區行軍,遇豪雨著雨衣後出大太陽,沿路整排弟兄全身冒煙」、「下雨天全副武裝行軍不簡單」。

 

▼原PO大讚「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而影片也勾起不少人的當兵回憶,直呼「這也是一種當兵的回憶啊,當兵能有越多回憶才越好玩」、「下雨比大太陽好多了」、「這種天氣下雨天行軍是種幸福」、「行軍我寧願下雨」、「正常,以前當兵颱風都在行軍」、「應該沒看過攻山頭、夜行軍、急行軍,下雨只是基本的」、「行軍耶…我也走過四天三夜」。

 

(封面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軍校生握拳站超挺…大眼妹想搭訕 網全歪樓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