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褲長腿照爆紅 實習師立志偏鄉教育!好暖

2019/09/03 10:26 字級:
讀稿
短褲長腿照爆紅 實習師立志偏鄉教育!好暖

屏東一名國小實習老師劉芳岑真的讓不少人眼睛一亮,因為這位老師外型甜美,身材相當高挑,一系列美美的長腿照片被網友在網路上轉傳,讓不少網友喊想重讀小學了,而實習老師不止外表吸引人,和小朋友打成一片的個性,也讓她成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老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實習老師劉芳岑vs.小朋友:「請你們抬頭挺胸微笑,12 、22 、32 、42 。」

 

▼國小實習老師劉芳岑讓不少人眼睛一亮。(圖/東森新聞)

 

口中喊一二一二的就是國小實習老師劉芳岑,長相甜美又有著172公分的高挑身材,一站出來就相當搶眼,從小學舞的她,教小朋友舞蹈基本功難不她,連英文也讓小朋友上來不枯燥。

 

▼實習老師劉芳岑長相甜美又有著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我覺得老師長得很漂亮,腿很長很像模特兒。」

 

小朋友:「老師很親切,然後對待我們不會說我們不乖就罵我們,上課玩的遊戲很好玩。」

 

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又和小朋友打成一片的個性,讓她成了最受歡迎的老師,不止受小朋友喜愛,也讓網友熱烈討論,一系列上體育課時,穿運動短褲的照片,展現出172公分的修長美腿,讓網友高喊想重讀小學。

 

實習老師劉芳岑:「也是滿意外的,不過真的投入職場後,我會在運動課以外的課,會比較端莊,體育課的話也會盡量長褲,感覺比較好。」

 

▼實習老師劉芳岑表示,對於自己被大家關注滿意外的。(圖/東森新聞)

 

實習老師芳岑因為短褲照片,受到注目而不好意思,從小立志當老師的她,關心偏鄉的教育到屏東任教,也希望實現自己對教育的熱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太犯規!正妹超邪惡泳裝 中間挖空剩一條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