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狂奔擠爆!上海Costco開幕半天 被迫關門

2019/08/27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大媽狂奔擠爆!上海Costco開幕半天 被迫關門

超誇張!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終於進軍中國大陸,首店開在上海閔行,今(27)日上午盛大開幕,雖然選在平日,不過人潮仍然超洶湧,停車場秒被停滿,賣場內更是塞滿了人,民眾瘋搶商品,場面相當失控,而賣場周邊的交通也大亂,才開幕半天,下午就宣布暫停營業。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上海好市多一大早開幕,賣場就被人潮淹沒,顧客多數都是較年長的民眾,許多人狂掃貨架撿便宜,場面混亂不已,直到中午時,連排隊結帳都要等待2小時左右,相當誇張,且好市多停車場和周邊都停滿了車,至少要等待3小時,不過還是有許多甘願在外排隊等待的車輛,導致賣場周邊路段交通亂成一團。

 

▼好市多周邊交通大亂。(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由於賣場內人流過多,以及周邊交通太過混亂,因此上海好市多表示,為了安全起見,已經發出暫停營業的通知,也提醒欲前往的民眾理性消費,並盡量選擇離峰時間前往,如果有已經出發或在場的顧客,也請遵從在場人員的指揮。

 

▼民眾擠爆。(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財經

 

更有在當地的網友在PTT透露,賣場的狀況超誇張,不僅馬路癱瘓了3公里遠,賣場內商品也被民眾搶成一團,連奶粉和肉都不放過,標示商品名稱的壓克力板也散落一地,且人潮還是持續湧入賣場,店員們雖然多次大吼「排好隊」,不過仍管不住吵雜的民眾,場面相當失控。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大陸首間好市多將開幕!網見亮點嚇:賠到脫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