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襲!宜蘭三星蔥生意受影響 遊客行程被打亂

2019/08/25 10:22 字級:
讀稿

花蓮受到颱風影響,昨天(24日)停班停課,不過貨櫃屋打卡景點人潮仍然是絡繹不絕,宜蘭知名的三星蔥油餅雖然陸續有民眾排隊,但老闆說,生意還是多少有受到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花蓮24日停班停課,打卡景點仍然是絡繹不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現在生意最好的蔥油餅這個地方,還是有很多遊客來這裡排隊。」


白鹿颱風來襲,宜蘭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在地知名美食人潮看似不減,但店家坦言生意受到影響。


記者:「今天多多少少還是有影響嗎?」

 

宜蘭店家:「有啦有啦,一定,不可能沒有影響啦。」


明明是周末,因為風雨使得遊客變少,宜蘭美食生意大約降了三成。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我們可以看到一早起來,的確是店裡面的人還是比較少。」


宜蘭羅東的肉羹店假日是座無虛席,但明明是週六,七、八張桌子只有一桌在地人用餐。

 

▼宜蘭知名的蔥油餅店家表示,生意確實大受影響。(圖/東森新聞)

 

羅東肉羹店家:「昨天(23日)晚上雨很大,所以今天路上就比較沒有觀光客,大家聽到颱風都不敢出來了。」


鏡頭來到位於花蓮的知名包子店,生意同樣受到影響。


知名包子店員工:「滿大的影響,一些遊客都趕回家,然後(回到)工作崗位什麼的,都已經沒什麼遊客了。」


從杭州浙江來的遊客來享用花蓮包子,原本他們應該在台東,颱風打亂了他們的行程。


杭州遊客:「我們想去綠島,結果收到通知說好像所有綠島的船票都被停賣了,所以沒有辦法,我們直接又從台東沒有停留,來到花蓮。」


▼許多遊客的行程被颱風來襲而打亂。(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今天(24日)是停班停課的,但是可以看到,其實還是有非常多的遊客是絡繹不絕要來貨櫃屋。」


花東24日停班停課,還是不減大家出遊興致,但是風雨忽大忽小,還是讓人相當擔心。


鏡頭來到七星潭,浪花拍打浪高超過五米,大於一層樓高,雖然周圍圍起封鎖線,還是有遊客闖入,遭到安檢所人員驅離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