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見正妹網友狂偷錢!真相逆轉…他怒砸20車

2019/08/25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為見正妹網友狂偷錢!真相逆轉…他怒砸20車

許多人在網路上認識朋友後,總是會想約出來見面,但是有時候卻會發生插曲!大陸有一名徐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看起來」非常清純的女網友,但沒錢的他,竟然到處偷了10幾條價值8000多元的菸品和一輛三輪車,終於見到嚮往已久的「網友」的那一刻,卻覺得跟想像中天差地別,頓時氣炸了。

YT廣告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35歲的徐男在網路上認識看起來「非常清純」的廣州女網友,手頭沒錢的他,就偷菸、偷車湊車馬費去見網友,但一見面後,卻發現對方是個39歲的大嫂,而且顏值與照片差很大,感覺被愚弄的他,於是偷了網友的錢,還在廣州街頭砸20多輛車。

 

徐男落網後供稱交代,之前一直處於無業狀態,最近認識了一位廣州的網友,照片上的她相當清純、善解人意,隨即情投意合,便允諾前往廣州會面,為了湊齊前往廣州的車馬費,就從一家商店內偷走十幾條高檔香菸,得手後,因為香菸太重了,於是偷走路邊的三輪車,接著找機會拋售香菸兌現。

 

徐男見到心儀已久的網友後,卻發現與自己的想像天差地別,對方不是清純可愛的小美女,而是39歲的女子,兩人進而發生矛盾,隨後爆發激烈爭吵,他在離開時還砸碎對方停在樓下的汽車玻璃,並偷走對方財物,也後來更邊走邊砸毀路邊汽車。

 

▼男子偷菸湊交通費。(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案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徐男曾經6次被不同法院判處8個月至2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是一名名副其實的「慣竊」。

 

(封面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遭扯髮拖行猛踹!歐巴喊冤:她叫我照鏡子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友 差很大 正妹 小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