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國爭光!正妹警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 奪3金1銅

2019/08/25 10:3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分局的巡官黃佩紋,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學柔道至今已經17年,獲得無數金牌,這個月代表台灣參加2019年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在柔道、柔術、角力等項目,拿下3金1銅好成績,成為警界台灣之光。

 YT廣告

 
▼黃佩紋參加2019年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拿下3金1銅好成績。(圖/東森新聞)


手握對手柔道衣,控制對手動作,趁機進行攻擊,簡單、俐落,把比自己高大的對手扳倒在地,也能輕輕鬆鬆將女生公主抱起來,在鏡頭前大方秀出二頭肌,肌肉線條不輸男生,穿上柔道服紮起長髮,她是新北市三重分局女巡官黃佩紋,可別小看她,外表清秀,有雙大眼,宛如鄰家女孩。


這個月12日代表台灣參加2019年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面對國外鍛鍊壯碩、身高魁武、先天體格優勢的選手,黃佩紋沒在怕,在柔道、柔術、角力項目拿下3金1銅亮眼成績。


▼黃佩紋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學柔道至今已經17年。(圖/東森新聞)


新北三重分局巡官黃佩紋:「他們的選手也非常的強壯,最後是我們比到黃金得分,然後我就想說那就放手一搏,然後做一個大外割致勝。」


國小三年級學柔道參加大大小小比賽,雖然工作繁忙但有基礎,經過2個月辛苦密訓,讓她在世界大賽 脫穎而出,不過要走到這一步談何容易。


▼黃佩紋透露,其實在鍛鍊的辛苦過程,讓他曾有想放棄的念頭。(圖/東森新聞)

 

新北三重分局巡官黃佩紋:「我練柔道已經練17年,鎖骨有受傷,斷裂過,尾椎也有斷裂過,就是沒辦法臥床睡覺,只能趴睡,甚至連坐的時候,都要用那種游泳圈坐墊。


痛苦辛苦的過程,讓她曾想放棄,但一路上家人跟教練的鼓勵,讓他養傷期間繼續鍛鍊肌力,最後如願考上警大,巾幗不讓鬚眉,不只替警察爭光,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