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方澳600漁船進港避浪 遊客趁風雨撿便宜

2019/08/24 15:45 字級:
讀稿

受到白鹿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宜蘭也下起間歇性雨勢,緊急封閉了步道以及風景區,在南方澳的漁港,超過600艘的漁船用繩子綁在一起,就是為了避免被風浪吹走,但也有民眾不畏風雨跑到魚市場買魚撿便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受到白鹿颱風的影響,漁船幾乎都已經進港避風,雖然白鹿颱風目前是往南台灣前進,但宜蘭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還是下起了間歇性的大雨。漁船擔心受到影響,全都進來避風浪,但也苦了船長。

 

船長李先生vs.記者:「沒出去一天損失好幾萬,休息幾天?,差不多三天吧。」


▼船長:「颱風突然來,我船沒出去,一天就可以損失好幾萬。」(圖/東森新聞)

 

一箱一箱的魚貨往車上放,雖然受到颱風影響雨勢不斷,但還是有民眾不畏風雨,從桃園到魚市場,希望能夠撿到便宜。

 

魚販:「颱風來就加減招攬一下啦,有人就招攬,沒人就在這裡睡啦。」


▼魚販:「颱風來只能加減招攬一下啦。」(圖/東森新聞)

 

而在烏石港這邊,已經看不見遊客,反倒是可以看到烏石港的一字堤,以及南堤浪花不斷向岸上拍打,浪高至少向上噴到五米至10米左右,場面相當嚇人。

 

另一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從24號凌晨開始大雨不斷,來到位於海拔1900公尺處,風更是大到樹枝都快被折斷,車上的駕駛幾乎看不清前方道路。白鹿颱風來襲,宜蘭已經緊急封閉多條步道及風景區,要將災害降到最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