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鹿東南部登陸 CNN:嚴防暴雨 恐吹9級陣風

2019/08/23 14:49 字級:
讀稿
白鹿東南部登陸 CNN:嚴防暴雨 恐吹9級陣風

今年第11號白鹿颱風正步步逼近台灣,各國媒體也相當關心它的動態走向。日本媒體表示,依照目前預測路徑來看,白鹿很可能會直撲台灣,飛機航班也將受到影響。而美國航空太空總署NASA的專家分析衛星照片則指出,白鹿西南邊有一區暴雨帶,未來幾天要嚴防它帶來的豪雨。

 YT廣告

 
▼依照目前預測路徑,白鹿很可能是今年第一個直撲台灣的颱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東森新聞)


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生成之後不斷逼近台灣,也引發各國媒體關注。


▼白鹿將在明日登陸。(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東森新聞)


NHK氣象主播:「暴風圈逐漸變大,來看看之後的預測,還會在逐漸增強,對沖繩以及尖閣諸島的影響還不太明確。」


NHK預測路徑,接下來白鹿將可能會從台灣東南部登陸,接著穿越台灣之後,往中國大陸持續前進。


朝日電視台氣象主播:「禮拜六的時候會來到沖繩以及石垣島等地區的西邊,造成影響,並且可能會直擊台灣。」


預測路徑是今年第一個直撲台灣的颱風,白鹿目前還在台灣東南方讓日本也不敢掉以輕心,因為不只是台灣就連日本的離島地區都有可能遭到暴風暴雨襲擊,朝日電視台氣象主播也特別提醒,可能也會因為白鹿的關係進而影響到未來幾天飛機航班,有計畫出門旅遊的民眾也千萬要注意。


CNN氣象主播:「登陸時間約在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早上,我們的電腦模擬顯示,白鹿的環流因為受到台灣南部較低山脈影響,結構受到些許破壞,不過很快雨勢會再恢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指出,白鹿很可能會登陸台灣,為部分地區帶來雨勢,根據NASA公布的衛星照片也能看見,白鹿颱風中心西南邊有明顯暴雨帶,將可能會帶來強烈強降雨,還可能吹起9級陣風,隨著白鹿漸漸逼近,各地也開始緊張戒備。


▼白鹿颱風中心西南邊有暴雨帶,可能帶來暴雨。(圖/翻攝自NASA博客/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鹿發陸警!9張圖看懂22縣市風雨時程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