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廢物利用製浮板 !陸男渡海14小時:想找工作

2019/08/12 08:51 字級:
讀稿

10日在金門逮捕一名從大陸偷渡來台的男子,平常以資源回收維持生活,用自己DIY做成的划槳,划了整整14小時來到金門。王姓男子說,因為生活困難想要找工作,才會涉險而來。

 YT廣告


▼一名來自大陸的男子,利用自製浮板偷渡至金門。(圖/東森新聞)


皮膚黝黑的男子蹲坐在地上,金門岸巡隊員打開男子的包包,綁的還相當牢固,拆了多時才解開,驚人的是,發現竟然有一個用廢物利用製成的划槳,還有4個保特瓶、兩包泡麵,DIY偷渡工具從中國游了21公里來到金門,說是想要找工作。


金門岸巡隊員:「你說這個當槳嗎?」


偷渡男子:「我自己做的。」


金門岸巡隊員:「這是他自己做的划槳。」


▼王姓男子聲稱,自己是想來台灣找工作,才會選擇偷渡。(圖/東森新聞)

 

這名王姓男子朝著海邊向岸巡隊員說明,自己是如何游過來的,今年43歲來自中國安徽省,平常在廈門打工,沒有固定工作,之前在做資源回收工作,因為生活不下去才會想到偷渡的念頭,10日下午1點多,岸巡隊員發現可疑人士上岸,前往盤查,才發現原來王姓男子整整游了14小時來到金門,想要來找工作。


金門岸巡隊員:「等一下再說,好,手放後面。」

 

▼王姓男子整整游了14小時,才抵達金門。(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被逮時,只穿著一件短褲,沒有證件,被帶到金門地檢署偵辦,金門岸巡隊擔心王姓男子不耐高溫,準備了輕便衣物給他更換,經調查後,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王姓男子10日被逮,也已經是11天來第3起偷渡金門案例,讓人大嘆,農曆7月都敢摸黑下水,真的沒在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靠3泳圈偷渡!山東男咬辣椒禦寒 花7hr渡金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