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浮誇系小卷麵 30隻小卷蓋滿碗…咬到嘴巴酸

2019/08/12 08:40 字級:
讀稿

台南是美食之都,這家小吃店的小卷麵連台南在地人都叫好,因為不止小卷是現撈的澎湖小卷,蓋在麵上滿滿一碗至少有二、三十隻,讓客人吃到直喊實在太多了,也深怕吃完就痛風了,成了網路上瘋傳的美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這家小吃店的小卷麵,一碗就有二、三十隻小卷。(圖/東森新聞)

 

好料上桌,乍看下這碗滿滿的都是小卷,還以為是黑白切燙小卷,其實這是一人份的小卷麵。

 

消費者:「有點誇張,看不到麵,CP值很高。」

 

看這碗小卷拌麵上面的小卷多到把麵給埋了起來,而小卷鍋燒麵一樣,小卷堆疊在湯頭裏讓老饕讚不絕口。

 

▼小卷多到把麵埋起來。(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整個都舖滿,我沒有吃過小卷這麼多的,真的新鮮,我吃到流口水,衝著它120元還有澎湖小卷,我覺得貨真價實。」

 

消費者:「小卷份量太多了,太多了,太誇張,我剛在那邊分類,發現沒辦法排好,我怕它掉出去。」

 

這碗被網友稱做浮誇系的小卷麵上,要用小卷滿滿的把麵都蓋住,到底要多少隻,老闆是以一碗麵三百公克小卷來計算,大約二十到三十隻,難怪客人咬到嘴巴酸。

 

小吃店老闆:因為我們剛好有熟識的漁船,加上現在也是澎湖小卷的捕獲期,我們可以合作到,所以我們每天會有新鮮的小卷進來。

 

也因為小卷麵用料不手軟,成了網路上瘋傳的美食,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因料多實在,不少網友慕名而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直擊海釣小卷!苦等1小時僅獲小魚苗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