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似度99%...同間眼鏡行開隔壁?網笑揭真相

2019/08/08 2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相似度99%...同間眼鏡行開隔壁?網笑揭真相

不少店家喜歡用熟悉的招牌來吸引民眾的注意。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她秀出兩家眼鏡行,請「大家來找碴」。沒想到,許多網友看了好久,還是覺得一頭霧水,最後瀏覽到留言區,才恍然大悟圖片背後的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友昨(7)日在《Dcard》發文,乍看之下以為是兩家分店開一起,沒想到自己會在街上巧遇「盜版寶島眼鏡行」,令她覺得很新鮮。隨即,她也貼出一張街景圖佐證,只見兩間眼鏡行的招牌配色和設計幾乎一模一樣,得擦亮眼睛細看才會發覺,原來有店家巧妙地把「寶」換成「賓」,並在店名前特別用紅色字塊標註,自家是「在地30年」的老店。

 

▼一名女網友表示,在路上看見兩家幾乎一模一樣的眼鏡行,請大家來找碴。(圖/翻攝自Dcard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還以為差別是,一個是眼鏡一個是眼鏡行」、「太有創意了,直接在門外視力測驗」、「看來真的要去配眼鏡了」,還有網友笑說「我找了整整一分多鐘,投降後看留言,笑到肚皮痛喔」。

 

此外,這篇貼文也意外得到在地人的回應,「我朋友家就是正版寶島眼鏡,第一次去她家也是看了半天,真的模仿超像」、「其實賓島早期也是寶島,後來沒和寶島合作,才會自己開開店。沒想到,寶島也在他隔壁開了一間,所以賓島才真正的是老店喔」。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在這家店的奇妙經驗,之前因為看錯店名(以為是寶島),傻呼呼地走進「賓島」買保養液。沒想到,他現場跟店家報了「寶島」的會員,店員真的地回應他,「你有辦會員喔」,令他感到相當驚訝。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揭眼鏡行暴利 「百元」眼鏡PK「萬元」眼鏡生存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