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不夠客人吃!黃昏市場平價壽司 內用立食區擠

2019/08/08 20:34 字級:
讀稿
補不夠客人吃!黃昏市場平價壽司 內用立食區擠

台灣人愛吃壽司,台中東區十甲路的黃昏市場的人氣壽司店鋪,不同於實體店面,消費者想吃什麼直接夾,從5元到2、30塊錢都有,他們的內用區沒座位必須站著品嚐,業者透露市場店鋪的營運成本不比實體店面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到黃昏市場不是買魚買菜,而是要買壽司大吃一頓,6、7名員工不斷忙著準備食材,婆婆媽媽停下腳步開始夾壽司,黃昏市場美食主打的第一點當然平價是關鍵。

 

▼客人擠滿一整排,壽司夾個不停。(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稚暉:「黃昏市場賣壽司,不會有人跟你說歡迎光臨,想吃什麼自己夾,這生意好到工作人員,補不夠客人吃。」

 

客人擠滿一整排,壽司夾個不停,搞得像夾免費壽司似的。

 

工作人員錢也不好賺,壽司一盤補完再換另一盤繼續補,黃昏市場人氣壽司主打銅板價吸客,5元、10元到2、30元都有,客人一次夾了好幾盤,就好像在跟工作人員比賽誰的動作快。

 

壽司店消費者V.S記者:「多帶買一點這樣子,(等一下妳自己一個人吃這盤)對對對。」

 

結帳客人大排長龍,至少要等5到10分鐘,付了錢後才能大口吃,黃昏市場壽司店鋪,可以用內但是沒座位,立食區一下擠了3位客人,這握壽司擺盤講究得和餐廳沒兩樣。

 

▼結帳客人大排長龍,至少要等5到10分鐘。(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消費者:「直接點了5百元就直接這邊吃,(你說的炙和牛是這個,送過來了)對對對。」

 

超人氣和牛握壽司,這老兄一連點了3盤吃,還有這消費者一口一口,吃到停不下來。

 

▼超人氣和牛握壽司。(圖/東森新聞)

 

壽司店消費者:「(在日本)就一個小桌子站著吃,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的,結果在台灣就可以吃得到。」

 

店鋪除了主打平價壽司,立食區現點現做,同樣主打新鮮搶客。

 

黃昏市場壽司店老闆洪震福:「薄利多銷所以工作量還滿大的,營業成本方面因為我們喜歡用,品質比較好的料啦。」

 

也因此就算只在黃昏市場,小小的一區賣壽司,他們成本算一算,其實不比其它同樣賣壽司的實體營運店面還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