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宮縮臥床安胎遭酸…她失眠整夜:懂我的絕望嗎

2019/07/31 2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宮縮臥床安胎遭酸…她失眠整夜:懂我的絕望嗎

媽媽真的辛苦了!懷孕期間,有些孕婦會出現宮縮的狀況,通常醫生會建議盡量要臥床休息,然而有一名女網友,因為宮縮的情況在家裡安胎,卻被人酸言酸語,認為她都是在家休息享受,讓她心裡滿腹委屈,「你知道有多絕望嗎?躺著發呆還要腰痛、肚子痛,真的比上班還累好幾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雖然才懷孕17週,但宮縮的問題非常嚴重,「真的快爆炸了!每個人孕期本來狀況就不同,我目前才17週,已經因為宮縮問題在家安胎三週了!而且常常半夜宮縮痛醒...」,醫生也說她不能久站,更不能走太久,因此她大部分時間都是躺著。

 

▼原PO才懷孕17週,宮縮的狀況就十分嚴重。(示意圖/pixabay)

 

原PO透露,除了上廁所、吃飯、餵貓狗外,她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有兩次真的完全沒東西吃會下樓買吃的,下樓(電梯)到超商走路大概3分鐘,我要走一下坐著休息五分鐘,通常到超商會花15分鐘以上的時間」,由於待在家中安胎,也不免招來一些閒言閒語,讓她十分受傷。

 

有許多親友都會說,「妳都可以走到超商了!為什麼不能上班?」、「在家都可以走動了,跟去公司有什麼不同?」、「啊妳都睡到中午,晚上當然睡不著宮縮啊!」、「每天可以在家躺很爽欸!不知道妳累什麼!」原PO的遭遇也讓網友們紛紛替她抱不平。

 

▼原PO在家安胎卻被親友講話。(示意圖/pixabay)

 

大家都留言直呼,「孕期的辛苦沒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心裡的壓力也很大」、「不要理那些魔人,自己的身體自己照顧好最重要!加油!」、「每個孕婦的體質都不同,跟著醫師的指示就對了...辛苦你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孕婦搭計程車破水 司機逼討清潔費不給下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