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照X光被拒嗆!他自助敲斷手 醫看傻

2019/07/31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求照X光被拒嗆!他自助敲斷手 醫看傻

醫護人員總是需要面臨許多突發狀況,難免會遇到荒誕事蹟!家醫科醫師洪暐傑在節目「媽媽好神」中分享,在急診室遇到一個非常誇張的行為,有一位酒醉的病患到急診室後,堅持要照X光,但因手部僅有瘀傷而被拒絕,竟當場向醫師嗆聲「你給我注意,我保證一定有事!」接著離開,後來過一陣子又回到急診室,但手部竟然真的骨折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洪暐傑還原當時狀況時提到,這位病患喝醉跟別人打架,結果身體有多處挫傷,一直堅持要照X光,但總醫師認為手部沒有明顯腫脹,僅有瘀青,骨頭也沒有異狀,因此拒絕,但他卻頻喊「我很痛!我一定要照,你給我照」。後來,總醫師也感到相當火大,認為他不應該指揮醫護人員,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也再次解釋這沒有骨折,不需要X光,觀察就好,卻被嗆聲「你就給我照,你給我掛保證我沒事,不然我就告死你!」

 

 

這句話也令總醫師火氣更大了,清楚說「你現在就是不需要照,反正現在摸起來就是沒有事,要照X光就請自費」,結果病患撂下狠話「你給我注意!我保證一定有事」,才離開急診室。未料,這位病患過一陣子又再次到急診室檢傷,可是令大家訝異的是,他的手部真的超明顯呈現骨折狀況,卻還再次嗆聲「這麼嚴重,你死定了!」

 

▼醫師分享急診室荒唐事蹟。(圖/媽媽好神

 

這位病患的狀況也讓醫護人員都傻眼,趕緊調閱監視器,果真後發現,他一走出急診室,「馬上把手往欄杆用力一敲,直接敲斷手」。目擊這起荒唐行為的洪暐傑,也驚呼「這刷存在感的方式實在是…」 而現場嘉賓也都對這起荒誕事蹟,感到相當傻眼。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完漆彈…壯男噴屎30次!醫見小蟲鑽皮膚嚇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