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未條!20歲嫩妻激戰公公7年 婆婆慘遭轟出門

2021/03/27 13: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凍未條!20歲嫩妻激戰公公7年 婆婆慘遭轟出門

電視劇八點檔中常見的媳婦搞上公公的不倫狀況竟真實上演?一名男子與20歲嫩妹結婚,但因為犯下詐欺案被關7年,出獄後,男子因為愧疚決定改過自新,到處去工地、打零工就是為了彌補妻子,沒想到某天下班回來,竟然看見妻子與爸爸在吵架,原本以為爸爸背著媽媽偷吃被抓到,結果一聽對話內容,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資深名嘴呂文婉日前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一個故事,她說到,有位男子與20歲妙齡女結婚,但沒多久就因為加入詐騙集團,而被抓去關7年,出獄後,男子認為妻子在這期間不停照顧公婆,自己應該要更努力的工作來回報女方,某天男方下班後全身汗回到家中,卻聽見妻子對爸爸怒喊「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我為你付出那麼多,居然在外面給我找小三。」

 

▼男子被關7年,沒想到出獄後被妻子戴綠帽。(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起初,下班疲憊的丈夫聽到對話內容後,以為爸爸背地偷吃外遇,對不起媽媽才被罵,沒想到,妻子一時情緒失控,竟然說道「你背著我,跟了你7年,居然在外面找女人?」丈夫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妻子跟爸爸搞不倫,且時間竟然長達7年!

 

▼男子發現,原來妻子是自己爸爸的小三。(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得知消息後,男子與媽媽都不能接受,立刻將私下搞外遇的兩人轟出家外,誰知道,原來這7年的時間,爸爸將家中經濟全交給妻子管理,包括房子等財產,母子兩人只能相依為命露宿街頭,此時,男子突然向媽媽提出建議,認為她可以找律師,來實行配偶的權利,但更驚訝的是,原來媽媽跟爸爸從來沒有登記結婚,所以根本不能實行配偶權。最後反而是婆婆被媳婦趕出家門,且求償無門,下場相當悲慘。

不過例子可不只有這起,近期前刑警謝文苑也在節目《震震有詞》中提及另一件案例,她指出,一名男子是個毒品人口,入獄前透過仲介到東南亞找外配;當時仲介跟女方說,「這男的在台灣是大地主。」未料女方到台灣才發現是騙局一場,其實嫁的人是是做鐵工的。

後來這名男子在入監服刑的7年期間,年僅20多歲的太太每天獨守空閨,加上公公時常會給媳婦零用錢花用,2人越走越近,直到某天,婆婆打零工完提早回家,才驚見屋內竟傳來恩愛的聲音,媳婦與公公的不倫戀因此曝光,讓婆婆氣得報警。

▼婆婆下班後聽見老公與媳婦恩愛聲氣得報警。(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喊抵制Nike 新鞋開賣「34.6萬人瘋搶」秒缺貨
家樂福美牛「萊劑超標0.002ppm」 緊急自主下架
交往6年!女友邀男同事進閨房過夜 苦喊:我需要他的技術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